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我省开展持"绿书签"购书优惠活动:拒绝盗版,从我做起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4月23 15:32:56

  东北网423(刘涛 记者李博)为倡导公众尊重知识、尊重创造,在全社会营造拒绝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观念,提高全民参与“扫黄打非”斗争和“反盗维权”意识。从420开始,省“扫黄打非”工作办公室、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在全省启动“绿书签行动”,并向市民发送“绿书签“。

  “绿书签行动”是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契机,以特别设计制作的绿书签为载体,以“拒绝盗版,从我做起”为宣传口号,倡导公众尊重创意、支持正版,在全社会掀起营造繁荣健康有序文化市场环境热潮的年度主题行动。

  据悉,我省实施“绿书签行动”期间,420430,全省新华书店纷纷推出优惠售书活动,凡是手持绿书签标识的读者,都可享受打折优惠。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