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百姓健康舞跳出新时尚 哈市明年5月推广普及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4月26 14:13:08

  东北网426讯 共跳健康舞,享受新生活,作为“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系列活动之一,我市启动“百姓健康舞”推广普及活动。昨天上午,哈尔滨市“百姓健康舞”大赛暨“舞动哈尔滨——第三届大众舞蹈节”启动仪式在市人民体育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欣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

  “百姓健康舞”是针对目前一些群众自发性舞蹈活动的组织松散无序、舞蹈内容杂乱、授课人员水平参差不齐的状况编排的一套集健身、娱乐为一体的普及性群众舞蹈,是一项和谐的社交活动。

  “百姓健康舞”推广普及已在道外区率先展开,活动分为骨干培训、群众学习、集中比赛及广场示范四个过程,目前已培养市级“百姓健康舞”教师30余人,学习骨干3000余人。

  5月中旬,全市将举办“百姓健康舞”精品展演活动。从明年5月初开始,该活动将在全市进行推广普及。

  相约

  “迷人的哈尔滨之夏”

  五大板块打造冰城文化旅游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