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冰城规划建设哈尔滨博物馆、美术馆、音乐博物馆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4月27 13:33:41

  东北网427讯 省、市政协日前就我市公共文化体系服务建设情况进行为期三天的联合调研。省政协副主席陶夏新、市政协副主席李志恒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曲磊代表市政府汇报了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近年来,我市通过实施文化高地建设工程等重点创新文化项目,进一步丰富了公共文化服务内涵。目前,全市创建全国文化先进区2个、全国文化先进单位1个、全国文化先进县()5个。哈尔滨音乐厅、哈尔滨大剧院等重大文化设施已分别在群力、松北开工建设;哈尔滨博物馆、美术馆、音乐博物馆项目正在规划建设中。

  围绕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市政协计划6月召开专题常委会。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