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儿童中心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演出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0526 19:53:45

    东北网526日讯(孙洁萍记者李博)26日,黑龙江省儿童中心举办了“童心有爱绽放未来”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向全省的小朋友表达节日祝福。

  活泼可爱的舞蹈,充满童真的歌声,惟妙惟肖的表演,充分展示了省儿童中心丹顶鹤艺术团的风采,也展示了“中心”校外教育的丰硕成果。

   整场活动向广大少年儿童提出倡议,要从爱家乡、爱父母、爱老师、爱同学做起,把心中的爱转化成力量,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时刻准备着为家乡的建设、祖国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家长们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条件,提供帮助,积极支持他们开展爱心奉献、道德实践等活动,让孩子们在充满爱的世界里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当日,省妇联、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直关工委、省春蕾捐助中心等有关部门领导和长期以来为儿童事业做出贡献的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来到活动现场和孩子们一起过节。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