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省图“六一”各类少儿图书展将展出800余种纸质图书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0530 09:34:03

  东北网530日讯“六一”当天,省图书馆为少儿读者准备了各类少儿图书展,将展出图书800余种,少儿“点点书”也在节日当天首次面向小读者开放,让孩子们充分体验阅读的乐趣。

  据省图书馆少儿服务部主任程岩介绍,“六一”当天,省图精心挑选了300余种少儿图书,都是我国当代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的作品,且都是平时小读者们借阅次数较多的,如《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笑猫日记》、《草房子》等。同时,省图又新购进了500余种少儿图书推介给孩子们。孩子们如看中哪本图书,可马上借阅回家仔细阅读。除纸质文献外,省图在节日当天首次推出“少儿点点书”,即少儿漫画阅读平台,内有500种以上的漫画图书供孩子们点读。

  程主任表示,平时孩子们到省图读书往往只在一楼活动,对图书馆其他阅览室比较陌生,节日当天工作人员可以陪着孩子们参观整个图书馆,并为他们讲解各阅览室的代表文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