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同镇艺术博物馆开馆 将向社会免费开放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6月03 21:37:45

  东北网63(记者 孙晓锐)2日,黑龙江同镇艺术博物馆揭牌仪式在哈市南岗区大成街隆重举行。该艺术博物馆是经省民政厅正式批准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以展览俄罗斯绘画作品为主,将向社会免费开放。

  黑龙江同镇艺术博物馆馆长王同镇,是我省九、十届人大常委,原总商会副会长,该博物馆展出的千余幅俄罗斯绘画作品均是王同镇的个人收藏。王同镇是哈尔滨人,从小学习绘画,是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省美协成员。多年来,他收藏了千余幅俄罗斯远东地区的精品油画,并与许多功勋画家结为好友。博物馆开馆当天,俄罗斯功勋艺术家特卡琴科?亚历山大夫妇专程来哈,奉上38幅油画精品作为贺礼。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