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话剧院将上演《父亲节·朗诵会》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6月02 22:18:02

    东北网62(记者 孙晓锐)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主办,哈尔滨话剧院承办的《父亲节·朗诵会》即将于61617日晚1830分在哈尔滨话剧院艺术沙龙拉开帷幕。本台朗诵会是哈尔滨话剧院系列诗歌朗诵会之一,也是《母亲节朗诵会》的姊妹篇。它以颂扬伟大父爱为主题,以美文的形式,表达出子女对父亲在儿女成长中的付出与关爱的深深感恩之情。

  本台朗诵会以情为贯穿主线,歌曲《酒干倘卖无》开场,接下来的15个篇目次第登场,这之中不但有《一封父亲三十年前写的信》、《父亲的悄悄话》等这样平凡人的父亲对子女的爱,还有《老施特劳斯》、《爸爸是我的粉丝》等名人的父亲对孩子的爱。在15个篇目中,每一个父亲都独具魅力,都是一座座高山,都散发着人性的光辉,用他们并不一定有力的臂膀,为儿女们撑起一方充满阳光,溢满欢乐的天空,父亲就是儿女们温暖、祥和的港湾,那一双双温厚的大手,就是擎起未来的阶梯。

  本台朗诵会由哈尔滨话剧资深女导演张爱萍执导,对于首次执导父亲节朗诵会,张导满怀创作激情,她说,每一个人都有父亲,每一个人都从父亲那里得到许多爱,在大多数人们的意识中,父亲的爱是深沉的,内敛的,有时甚至是会被忽略的,我们已习惯于很多事情都张扬外露,多少流于浮躁,这时,我们重新面对低调、厚重的父爱,让我们的心回归宁静的港湾,让我们重拾往日的温馨,为父亲唱一曲赞歌,让人间的至爱得到更多的赞美与弘扬。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