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张钦美术作品展将在黑龙江省图书馆开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6月04 18:31:20

  东北网64(马起云 记者侯巍)由黑龙江省图书馆、哈尔滨市残疾人联合会、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哈尔滨市收藏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张钦美术作品展》,5日将在黑龙江省图书馆开展。

  为了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的感人精神,在全国第二十二次助残日系列活动中,黑龙江省图书馆与相关单位联合主办了《张钦美术作品展》。

  据了解,这次画展将展出画家张钦不同时期创作的国画人物、风景、山水、花鸟画、写意工笔及连环画速写等上百幅作品。

  张钦的人物画《困厄反思憧憬》、《路漫漫》、《面对都市的诱惑》、《让心绪随风飘落》等揭示了人类心灵对人生、命运的思考及逆境中抗争所焕发出的生存力量;山水风景画《归巷图》、《云归故里》、《故土乡韵》、《寻幽觅静》等,注重生存环境的原生态,苍凉与民生多艰的并存;花鸟画《寂静中蹁跹》、《土地的依恋》、《无华之炫》等作品讴歌了自然与生命相生相伴,展示了在凄苦中生存的伟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