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宁安市举办生肖邮票暨个性化邮票展览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6月13 08:32:35

  东北网613(杨玉花 记者孙晓锐) 日前,由宁安市邮政局、市文联及集邮家协会举办的生肖暨个性化邮票展览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

  本次展览的展品分为生肖和个性化两大系列,生肖系列展出的是自1980年我国发行的首轮生肖至三轮生肖的方联、首日封、小本票、大版、小版,首轮生肖票的展框前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个性化邮票是国家邮政局发行的个性化邮资主图邮票和以邮资主图为基础,代表牡丹江特色的牡丹江风光以及企事业部门制作的精美的个性化邮票。

   据了解,本次邮展是宁安市首次举办的生肖系列邮展,为庆祝黑龙江省集邮协会成立30周年,同时,让广大市民了解传统生肖文化,广泛宣传集邮文化。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