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李文岐执导电视连续剧《东北抗日联军》将在集贤县拍摄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6月16 20:13:01

  东北网616(张中滨 记者 侯巍)6月16,在“哈洽会”文化产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集贤县与黑龙江文盛文化投资集团、哈尔滨龙江影视文化发展创作室就大型电视连续剧《东北抗日联军》签订联合拍摄协议。

  《东北抗日联军》剧本由我国著名编剧乔万民撰写,由国家一级导演、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常务理事李文岐导演执导,是一部真实反映东北抗日斗争的大型史诗巨著。电视连续剧共40集,计划总投资4600万元。以歌颂东北抗日联军在抗日斗争中所做的巨大贡献为主线,全景式地展示东北抗战基地,使集贤县成为全国人民能够摸得着、看得见的红色大本营和红色抗日基地。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