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东北网络台牡丹江记者站正式挂牌成立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6月20 21:57:30

    东北网620(记者 王凌霞) 20日,东北网络台牡丹江记者站在牡丹江新闻传媒集团正式挂牌成立。东北网总编辑丁国怀,牡丹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牡丹江新闻传媒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郭本正,牡丹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国东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东北网是黑龙江省委“党网”,是我省唯一重点新闻网站,是省直第四媒体,龙江门户,同时承担着黑龙江省政府网站的内容发布和运营维护任务。作为新媒体,东北网具有新闻发布、咨讯服务、社区互动、音视频播报、多语种传播等多种媒体功能,每天发稿5000余条,日均点击量超过2000万次,在全国50多家同类的省市级重点新闻网站综合排名进入前五,目前已成为东北三省影响力最强,访问量最大的综合性网站。 

  东北网成立10年来,一直与省内各市地宣传部、新闻媒体保持密切的联系和真诚的合作,目前在全省13个市地中成立了11个分站,这些分站的工作主要是将传统媒体的新闻报道整合上网。随着时代的发展,网民对信息、尤其是多媒体信息的要求越来越高。牡丹江记者站的成立,将实现线上信息整合、线下新闻采访和活动结合,为网民提供更加快速和全面的新闻资源和信息服务。东北网将对牡丹江记者站在新闻传播、技术保障、业务交流、手机媒体推广、广告服务、扩大宣传等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发挥网络新媒体的优势,准确、迅速、全面地将牡丹江的新闻资讯信息传播出去,更好地为网民服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