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迎端午炫目花车哈南巡游缤纷焰火炫目“啤酒文化节”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0621 21:22:15

  东北网621(记者李倩)端午节当日,绚目的花车巡游、百人演艺方阵、民俗特色表演、五彩缤纷的焰火将集体亮相首届“哈南消夏啤酒文化节”。届时,热辣的舞蹈、激情豪迈的歌曲将为台下开怀畅饮的哈南人民带来“一场炫目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首届哈南消夏啤酒文化节将于622,在哈尔滨市平房区红旗·MALL商业广场盛大启幕。节日期间,除了可以观看色彩斑斓的大型主题炫彩花车巡游、欣赏十余组百人演艺方阵的表演,热情火辣的桑巴舞蹈、动感炫酷的行为艺术以及热辣的啤酒宝贝方队等,一场惊艳绚丽、五彩缤纷的焰火也将绽放在哈南的夜空。

  据悉,本届哈南消夏啤酒文化节由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哈尔滨市平房区政府主办;平房区商务局等承办;黑龙江省广东商会、黑龙江省餐饮协会、中天富城协办。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