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2012全省“城市之光·金色田野”群众文化活动启动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6月29 07:14:16

  东北网628(赵文良 记者 侯巍)六月的宁安古城,姹紫嫣红。28日晚, “龙腾盛世 大地飞歌” 2012年黑龙江省“城市之光·金色田野”群众文化活动在古城宁安市江滨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作为黑龙江省群众文化生活中的一件盛事,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牡丹江市委、市政府主办,牡丹江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宁安市委市政府承办。当晚,来自专业院团的演员和来自基层农村的“文艺人”各展所长,倾情表演了舞蹈、说唱、情景歌舞、音乐童话小品等节目,广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伴随“城市之光·金色田野”群众文化活动的大幕启动,今后三个月,全省十三个市地以及农垦、森工、哈铁、大庆油田四大系统,将组织包括文艺演出、文化艺术展览、群众文化赛事在内的各类群众文化活动数万场,全省城乡群众将在这个欢乐的夏天,尽享文化艺术的盛宴。

  近年来,黑龙江省群众文化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城市之光”、“金色田野”、“欢乐校园”、“龙江百姓文化季”等品牌群众文化活动,以及全省各地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活跃、内容丰富,品牌影响和引导示范作用越来越大,为黑龙江省经济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龙江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丰硕成果。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