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动漫连续剧《冰娃雪娃》开机陪伴观众回顾哈尔滨历史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0716 06:30:15

  东北网716 15日下午,独具龙江特色的首部冰雪题材动漫连续剧《冰娃雪娃》(暂定名)开机仪式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哈尔滨冰雪节吉祥物的冰娃雪娃将被搬上荧屏,与广大青少年动漫爱好者见面。

  据《冰娃雪娃》动漫连续剧的编剧江逐浪介绍,该动漫连续剧主要以励志为主,将哈尔滨的都市文化融入其中。预计分为三季推出,每季18集,每集有效时长在15分钟左右。第一季的主题为冰娃雪娃对朋友的救助;第二季的主题为冰娃雪娃对哈尔滨这座城市的救助,将哈尔滨百年历史中的重大事件贯穿到动漫连续剧中;第三季的主题是人类对陷入困境的冰娃雪娃发起救助,通过互相帮助,将人与自然的关系有机结合起来。在影片中,冰娃雪娃会陪伴观众一起回顾哈尔滨的百年历史,并与观众共同成长。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