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夏音乐会10个国家专场演出 国际化成最新亮点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7月17 09:32:37

  东北网717 16日下午,第三十一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暨第十届全国声乐比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哈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曲磊在发布会上进行活动推介。

  由文化部与哈尔滨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十一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将于8615日在哈举行。本届“哈夏”音乐会主要包括《沿着松花江歌唱》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第十届全国声乐比赛、手风琴艺术周、国际音乐狂欢大巡游活动、国()外艺术家(团队)系列演出、国内专业团组演出、《相约哈夏激情放歌》闭幕式大型广场文艺演出、“满城欢歌”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哈夏”产业文化带和“哈夏”文化论坛十项内容。

  据悉,美国、法国、西班牙、俄罗斯、芬兰、奥地利等10个国家的11个艺术团()的专场演出,国际音乐狂欢大巡游活动,国际手风琴艺术周和国际获奖音乐家音乐会四大支柱项目将让本届“哈夏”更具“国际范儿”。高端演出、高端媒体及人才参与也构成了本届“哈夏”的两大亮点,届时将有50余家欧洲主流媒体转播本届“哈夏”开幕式实况。

  作为本届“哈夏”音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政府组织的声乐专业的最高赛事——第十届全国声乐比赛首次增设合唱项目组,并将在比赛期间首发《全国声乐比赛参考曲目丛书》。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