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冰城美景登陆600环保墙画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7月18 07:23:00

  东北网718讯 新晚报与市环保局等单位共同发起的创模“星火行动”邀您参与活动,引来众多读者参与。昨天,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道里区上周集中开展环保墙绘制工作,绘制环保墙600左右,绘制地点包括机场路、爱建社区、河润社区、西十四道街等,图片土题为美丽的冰城景观。

  据了解,在绘制环保墙画的同时,道外区启动低碳小菜园、环保小肥皂项目,在圣中社区举行环保知识讲座,60名社区居民学习了废油变肥皂的技术,提出能在阳台上种植一些蔬菜品种,如香菜、生菜等。南岗区文兰社区出将启动小菜园、小肥皂项目,并将菜子播撒到30户居民的阳台菜圃上。

  据了解, “最美设计”将继续征集设计手稿,所有宣传品的内容是环保、创模主题的文字和画面,主题涵盖创模、节约资源能源、保护物种、保护地球等,设计基调为绿色和蓝色,设计元素一般为蓝天、碧水、绿色、地球、阳光、生命。本次“最美设计”征集活动将评选出“哈尔滨市创模星火行动”最佳设计奖3个、优秀设计奖30个、参与奖100个。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