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海外学子现哈夏 首届“侨之声”海外家乡学子音乐会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8月14 09:55:19

  东北网814日讯 伴着悠扬的乐曲,13日晚,由哈市侨联主办的第31届哈尔滨之夏首届“侨之声”海外家乡学子音乐会在哈尔滨话剧院拉开帷幕。哈市领导王铁强、张桂华等与数百名观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音乐会以“祖国情、家乡情、音乐情”为主题,哈市侨联邀请了在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乌克兰、日本、新加坡等国家音乐院校学习钢琴、小提琴、大提琴、马林巴、声乐的留学人员共计16人参加演出。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25岁,最小的仅14岁。

  这些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曾以精湛的技艺多次在国内外各类音乐大赛中崭露头角,为家乡人赢得了荣誉。在本次音乐会上,他们演奏、演唱的作品既有世界古典名曲,也有国内优秀的艺术作品,充分展示了他们的音乐成就和艺术造诣,表达了海外学子爱祖国、爱家乡的赤子之心,为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