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阿城办全国首个森林瑜伽节大美金龙山广聚瑜伽群英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0819 06:06:39

  东北网819(记者李倩)你可曾想过,站在初秋的金龙山上,奇峰锁雾,碧涛浮云之中,尽情的舒展身体与心灵。18日上午,全国首个“森林瑜伽节”——“2012中国·哈尔滨金龙山首届森林瑜伽节”暨“黑龙江首届瑜伽体位大赛”在美丽的金龙山景区正式启幕。

  省政协副主席陶夏新出席并宣布开幕,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洪江致欢迎辞。

  活动中,来自省内多名瑜珈高手在空气负离子极高的金龙山森林里,在山间专业瑜伽练习场地上,在山环水抱的原生态环境中,呼吸大自然的精气,领略森林瑜伽意境!瑜伽爱好者们纷纷表示,在这个天然大氧吧里,伸展双臂,做一个深深的呼吸……吸入新鲜氧气,慢慢感受肺部的清凉甜实,再慢慢的将体内所有的废气呼出……,太惬意了!

  出席开幕式的黑龙江省瑜伽协会秘书长陈一平介绍:“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人渴望回归到大自然中,在原始森林中伸展被劳碌、压力扭曲了的身体。司空见惯的健身房瑜伽早已经不能够满足瑜伽爱好者的需求,在幽静的大自然瑜珈平台上享受自然赋予的灵气与力量,成为越来越多瑜伽爱好者的选择。森林瑜伽是养生保健的最佳方式,借助森林中的植物精气和人体的自身奥秘,通过瑜伽体位的练习,强身健体,是调理亚健康的最佳活动方式之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