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我省水彩画家张翔得获北京艺博会“最具影响力艺术家”称号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0819 20:56:36

   东北网819(记者孙晓锐)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16日在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盛大开幕,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90多家画廊及艺术机构亮相艺博会。我省著名水彩画家张翔得携新作50幅参加本届艺博会,并第五次荣获艺博会最高奖项“最具影响力艺术家”称号。

  北京艺博会是金秋一道华丽的艺术盛宴,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汇聚北京,中国画研究院副院长石齐等5位来自瑞士、朝鲜、中国台湾和中国大陆的画家获得了本届艺博会“最具影响力艺术家”称号,我省水彩画家张翔得第五次获此殊荣。

  张翔得创作的《回头是岸》等作品采用了英国具有百年历史的老手工纸,充分展现了画家驾驭水彩的高超画技,在本届艺博会上广受好评。在19日下午的艺博会高峰论坛上,张翔得以专业的水准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们展示了他在水彩画创作中对于材料运用及技法的创新,他的演讲《中国水彩画当前的审美趋势与收藏策略》引起了学术界及收藏爱好者的关注。艺博会上,他的个人画展赢得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好评,获得了巨大成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