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唐朝乐队助阵哈尔滨森林音乐节 25日引爆摇滚之夜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0819 06:01:31

    东北网819(记者李倩)18日晚,第3届中国·哈尔滨森林音乐节在平山神鹿风景区内隆重开幕。火火的歌谣、热辣辣的舞蹈、人们尽情狂欢,共同分享森林音乐节的和谐、惬意、轻松与快乐。

  音乐节开幕式由黑龙江省歌舞剧院担纲主要演奏,中国著名交响乐指挥家卞祖善压轴指挥。演出中间还穿插举行了童声无伴奏大合唱、少年小提琴演奏、独唱等节目。众多游客一起聆听高雅、震撼的大森林交响曲,陶醉在如诗如画的平山美景之中。

  据悉,本届森林音乐节由哈尔滨市旅游局主办,以“听山·听水·听音乐——让心灵去旅行”为主题, 818开幕,至826结束,历时九天,均在平山神鹿风景区举行。其中, 82224日火火的歌谣,演绎历史各个时期被广泛传唱的校园民谣。21支本土摇滚乐队演绎现代流行歌曲;825明星场,著名的摇滚乐队“唐朝”与本地嘉宾乐队同台演出。节日举办期间,每天还安排了森林寻宝、音乐驿站小乐队演出、“心灵环保使者”万人签名、儿童水上乐园、家庭趣味运动会、实力秀场等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