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二届书香哈尔滨读书节在防洪纪念塔开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0902 11:43:38

  东北网92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哈报集团、道里区政府共同主办、哈尔滨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书香哈尔滨读书节开幕式昨天在防洪纪念塔广场隆重举行。

  据介绍,本届读书节吸引了25家省内外出版单位参展,其中包括青岛出版社、重庆出版社、长春出版社等15家省外出版单位,包括文学类、艺术类、经营管理类、励志类、生活类、少儿类等30万种图书汇集防洪纪念塔广场进行展示。

  此次读书节活动以进一步激发市民的读书热情为目的,以打造书香哈尔滨、创建全国文明城为主题,通过为期8天的图书展销活动,积极促进全民阅读及文化推广,进一步在全市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