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弘扬历史文化争创文明城市第十三届哈博会开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0905 08:54:16

  东北网95第十三届哈尔滨民间民俗艺术博览会昨天在兆麟公园拉开帷幕,展会将持续10天。本届博览会由省委宣传部和哈尔滨市委宣传部主办。哈尔滨民间民俗艺术精品馆也同时落户兆麟公园,打造“永不落幕的哈博会”。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欣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哈尔滨市领导才殿国、李志恒出席。

  本届哈博会以“弘扬历史文化”为主题,选址在兆麟公园内,展品有我省13个地市及国内多个城市的50余个类别、170余个小类。展出作品涵盖哈尔滨市民间民俗各个艺术门类。

  张丽欣在讲话中说,第十三届哈博会是“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市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组织的重大文化活动,更是推动哈尔滨市文化产业发展、加快文化名城建设的重要文化载体。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