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龙江原创动漫作品戛纳获大奖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1008 14:26:33

  黑龙江日报108日讯记者从黑龙江动漫产业基地了解到,该基地入驻企业——哈尔滨品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原创制作的动画片《云奇飞行日记》于106日获得法国戛纳秋季电视节最佳动画片奖,是国内唯一一部获此殊荣的作品,也是中国动漫作品首次获得该奖项。

  戛纳电视节是法国戛纳电影节电视频道的官方活动,也是世界最大、最著名、最有影响力的视听与数字内容交易会,每年都会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精英参加。在此次电视节上,全球获得最佳动画片奖项提名作品共5部,其中我国共有3部获得提名,而《云奇飞行日记》成为国内唯一一部获此殊荣的作品。该片已在韩国KBS电视台播出,收视率曾一度排名首位。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