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交响乐团国庆广州献艺精彩表演获得一致好评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1009 10:02:45

  东北网109日讯国庆期间,哈尔滨交响乐团受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邀请,参加了广州艺术节演出,哈交响乐团的两场演出分别为《广州市迎接党的十八大系列文艺演出暨2012广州艺术节》和《2012广州艺术节“交响岭南”——广州市交响音乐演出周》。

  演出具有地域特色的俄罗斯作品音乐会,场场爆满,赢得了热烈掌声和阵阵呼声,其演出效果极佳,获得界内人士及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肯定。哈交响乐团此次为广州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高雅艺术盛宴,曲目有《节日序曲》、《天鹅湖组曲》、《牛氓组曲——引奏曲》、《波兰舞曲》、《荒山之夜》、《交响音画——客居》、《卢斯兰与柳德米拉》、《爵士组曲》、《1812序曲》、《马刀舞曲》等。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