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将于11月展出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1009 13:05:08

  黑龙江日报109日讯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将于11月上旬公开展出。8日,省委常委郝会龙考察了纪念馆建设布展情况。

  在听取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汇报后,郝会龙要求,要抓紧最后时间,把工程保质保量地完成。要把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真正做成精品工程,经得起历史的考验,使其成为党史宣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

  据悉,省委书记吉炳轩高度重视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布展工作,亲自审定陈展大纲,提出明确要求。纪念馆将于11月上旬面向全省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公开展出,为迎接和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献礼。

  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展厅面积近4000平方米,展览包括亲切关怀、殷切希望,播撒火种、革命觉醒,烽火岁月、艰苦卓绝,自力更生、力创伟业,改革开放、开拓前行,科学发展、再铸辉煌,群星璀璨、大爱无疆七个板块,将用生动、形象的画面,全面记述黑龙江各级党组织率领人民群众走过的艰辛历程,充分展现龙江儿女英勇斗争、为民族独立解放付出的巨大牺牲,充分展现各族人民艰苦奋斗、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谱写的创业新篇,充分展现全省人民开拓创新、科学发展铸就的新的历史辉煌。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