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画报》列入2013年度黑龙江党报党刊重点发行报刊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11月16 15:37:43

   东北网1116 2013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于1030举行。《黑龙江画报》作为我省唯一以图片为主全面反映全省政治、经济、文化生活的大型综合性期刊,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会议强调要重点要做好《黑龙江画报》的发行工作,并由省委宣传部下发《关于做好2013年度黑龙江画报发行工作的通知》。

《黑龙江画报》以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黑龙江为办刊宗旨,立足黑龙江地域文化,放眼龙江政经,为政经人士、文化阶层和相关读者提供文化、政经、旅游、休闲、美食等资讯。期刊强调欣赏性、可读性、知识性以及相应的前沿性,以精致优雅的图文内容,展现当前的文化现象、时政潮流、生活时尚和生活方式,力求在一定深度诠释黑龙江的文化精神、文化性格,报道政经热点,引领时尚生活。被誉为龙江外宣第一刊。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黑龙江画报》不断创新,2012年全新改版后的画报文图加唯美大气,形式更加新颖、视角更加独特,可读性更强,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为了更好地发挥《黑龙江画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宣传和推动作用,省委宣传部在下发给各市()委宣传部,绥芬河市、抚远县党委宣传部,省农垦总局、省森工总局、哈尔滨铁路局、大庆油田公司党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高校工委宣传部的《关于做好2013年度黑龙江画报发行工作的通知》中强调:各级党委宣传部要高度重视该刊的发行工作,认真组织,扩大宣传,推动该刊发行工作的全面展开;各级党委宣传部要拿出具体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确保应有的覆盖面;各级党委宣传部要与邮政部门密切配合,定期检查收订进度,及时解决征订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