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大庆杯第九届东北三省戏剧小品大赛落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12月01 08:14:58

  东北网121 (记者 孙晓锐) 30日晚,异彩纷呈的大庆杯第九届东北三省戏剧小品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东北三省文联和三省戏剧家协会主办,由大庆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大庆市文联、大庆文化体育旅游集团和大庆新闻传媒集团承办。

  本次大赛东北三省共有24个专业院团、院校及文化馆站带来的29个小品参演参评。由东北三省13位专家组成的评委会,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严格的评审态度和思想性与艺术性相结合的评审标准,共评出剧目一等奖20个,《我是谁》、《村里名人》、《谁之罪》等作品获得;编剧一等奖15个,祝福、杨玺平、殷梁等人获得;导演一等奖18个,黑晓欧、陈刚、宋阳、吴洪兴、汪锡宏、梁松生等人获得;表演金奖22个,孙旭明、宋兴男、藏国清等人获得;表演一等奖35个,刘亚斌、焦月鹏、赵磊等人获得;舞美设计一等奖15个,高文华、纪淼、吴振荣、赵宝石、李昌慧、郝阳等人获得。此外,大赛组委会还评出优秀组织奖24个。黑龙江省文化厅副厅长、省文联副主席綦军在闭幕式上讲话。黑龙江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计世伟代表大会组委会向大庆文化体育旅游集团颁发了突出贡献奖锦旗。

  东北三省戏剧小品大赛颁奖典礼后,大赛组委会还精心安排了由获奖剧目参演的颁奖晚会。《我是谁》、《谁之罪》等获得一等奖的优秀小品再次上演于舞台,让观众们一饱眼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