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图书博览会火爆开市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年01月01 21:38:17

    东北网11(记者 孙晓锐)1日,17届中国?哈尔滨冰雪节图书博览会在主会场——哈尔滨南岗新华书店,以及各区、县新华书店同时举行。

  活动期间,主办方邀请全国百余家出版物质量好、知名度高的出版社参加展销,共组进最新出版的22大类、20余万种图书及电子出版物和音像制品2万余种。展销期间全场图书、音像制品88折优惠(中小学课本除外)。活动现场设立了学习十八大精神图书专柜、地方出版物专柜()、冰雪文化旅游专柜()等。

  据南岗新华书店工作人员介绍,展会开幕首日即实现销售额近十万元。其中,反映我省地域文化及冰雪文化的各类出版物受到了众多读者的追捧。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