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王作龙新作《双城堡风云》出版首发式在双城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年01月05 09:37:19

  东北网15讯 近日,王作龙新作《双城堡风云》正式出版,首发式在作者家乡双城市举行。该书展示了国共两党在抗战胜利之后围绕攫取与保卫胜利果实展开的殊死斗争,被誉为抗战胜利之后与解放前夕双城堡的市井图民俗画’”

  据悉,作者王作龙现为哈尔滨日报高级记者,《双城堡风云》是其继2006年作品《血战双城堡》后创作的又一历史巨著。该书语言优美、史料翔实、情节跌宕起伏。上写各种权力的纵横交错,下写各种心态的多端变化。既有历史的真实,又有演绎的生动;既有英雄的群雕,又有乱舞的群魔;既有人物的性格特征的鲜明塑造,又有历史条件下复杂多变的斗争策略。通过饱满的激情、散文式笔触展现了风谲云诡、惊心动魄的斗争场面,歌咏了双城堡和哈尔滨这一方土地上不屈不挠的英杰们。

  据悉,《双城堡风云》25万字,由著名作家唐飚作序,黑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