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郎爸郎国任携新书《我和郎朗30年》在哈尔滨签售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年01月06 18:00:57

  东北网16(记者孙晓锐)6日晚,郎朗哈尔滨2013新年音乐会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馆举行。当日下午,郎爸郎国任携新作《我和郎朗30年》做客新华书城。

  据悉,《我和郎朗30年》一书一经面世就赢得热烈反响。众多读者不但关心郎朗成功的传奇经历,更为这对父子为了实现梦想并肩战斗、克服重重困难的精神所感动,尤其是对郎国任总结的家教心得津津乐道。该书得到了杨澜、郎昆、郎永淳、余隆、宋祖英、于丹、吕思清、郁钧剑等众多名人名家的祝贺,大家都认为郎国任写出了郎朗成功的秘密,更写出了自己作为中国最成功的父亲,在教育孩子成才上面的一系列心得体会。

  签售活动现场,郎国任口传心授地解答了众多家长关注的子女教育问题。就前段有些媒体或读者片面地把郎国任的教育方法归结为打孩子,对其存在不少误解。对此,郎国任回应说:我从来没有打过郎朗,谁家家长在孩子小、不懂事、讲道理不听的时候还不吓唬一下呢。他认为,对待孩子,一方面要成为孩子的老师,同时还要成为孩子的玩伴。但是作为父亲,特别是男孩子的父亲,在一些场合,也要保持住威严,把爱藏在对孩子的严格要求背后。郎国任总结说身教重于言传,要求孩子做到的,自己先做到,不能把自己的毛病带给孩子,要给孩子一个纯净的成长空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