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打造精品图书出版六项国家出版基金项目高质完成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年01月09 15:29:05

  东北网19 (高智博 记者 李博) 记者从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局获悉,我省于2012年承担的6个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已如期高质量完成,标志着我省出版能力和出版档次有了进一步提高。

  该国家出版基金是我国三大国家基金之一,用于鼓励和支持优秀公益性出版项目的出版。2010年以来,我省共有19个项目获得国家出版基金资助,累计资助总额达到3034.3万元。获得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的数量和金额在全国地方出版单位中位居前列。

  2012年,我省承担了《舰船现代化》、《中国流人史》、《诚信天下》、《人的家园——新文化论》、《马克思主义与社会主义新论》、《红旗热血黑土——100位抗联英雄的故事》6个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共获得国家出版基金223.4万元资助,目前6个项目已经高质量完成。

  省新闻出版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出版基金项目的顺利完成,展现了我省的出版实力,表明我省图书出版单位具备了国家大型项目的策划和实施能力。这是我省近年来实施精品图书出版工程,打造书出精品、社创品牌战略的重要成果,标志着我省出版能力和出版档次有了进一步提高。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