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兰州职工艺术摄影联展开幕百幅佳作亮相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年01月10 13:47:02

  东北网110(马晓牧 记者 印蕾)10日,哈尔滨兰州职工艺术摄影联展在哈尔滨市工人文化宫开幕,本次影展共展出100幅摄影佳作,将展出一周。

  201210月以来,哈尔滨、兰州两地职工摄影家协会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共收集各类职工艺术摄影作品千余幅。来自两地职工摄影创作者们,通过镜头记录了北国风光和西部高原的风土人情,记录了生产、生活一线的精彩瞬间,用朴实无华的作品赞美了家乡的自然风光、民族特色,讴歌了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时代主旋律。

  记者从哈尔滨市总工会获悉,此次联展是继2007年在兰州市举办兰州——哈尔滨职工艺术摄影联展之后,又一次两地间职工加强文化交流,进行艺术摄影创作成果的展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