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红旗美术馆正式开馆将为贫困学子提供展示平台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年01月13 15:41:50

  东北网113(记者 王蕊)13日记者从哈师大艺术学校了解到,该学校的红旗美术馆正式开馆,同时展出了学校教师示范作品,《美术教师示范作品集》也于当日发行。

  据介绍,哈师大艺术学校是经省教育厅批准的省内唯一一所高校所属的公办中等专业艺术学校,是全省艺术教育基点校,是中国美术学院、景德镇陶瓷学院等十余所高校的生源基地,并与全国12所重点高校签订了考前辅导协议,为全国输送艺术类人才。建校至今,该校已经拥有了雄厚的师资水平。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在展示专业课教师的业务能力同时,也提升艺术学校的办学水平、推动龙江艺术基础教育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同时,据学校党总支书记张兵介绍,该学校还为热爱艺术的贫困生进行教育和培训,并免费为他们提供展示作品和才艺的空间,今后,他们将深入到各地市,主动为喜爱艺术的孩子们提供帮助和服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