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民族博物馆召开全馆工作会议

2013225下午130分,黑龙江省民族博物馆全体职工大会在馆三号楼多功能厅召开。

会议内容有三项:一是传达省文化厅党组文件黑文党【20137号“中共黑龙江省文化厅党组关于印发《黑龙江省文化厅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的通知”;二是我馆馆长王军同志做了工作报告。王馆长的工作报告包括以下三个方面内容。一、2012年全馆工作总结。二、今后三年工作规划。今后三年工作规划重点是建立三个基地,即民族文化传播基地、传统文化教育基地、青少年思想教育基地。三、2013年工作重点。2013年工作重点为以下八项:(一)加强文物的征集工作和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二)加大黑龙江省毛皮修复研究工作;(三)加强少数民族文物研究和儒学研究工作;(四)举办六个展览工作;(五)加强人才队伍培训和建设工作;(六)安全保卫工作;(七)党建工作;(八)工会和共青团工作。

本次会议使全体职工明确了2013年的重点工作和今后三年的工作方向。激发了全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做好全年工作和今后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