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委党校举行“中国梦·我的梦”座谈会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年04月02 09:29:41

  东北网42日讯 329日下午,黑龙江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青年科研协作中心召开“中国梦?我的梦”座谈会,副校()长张国胜出席会议,姜国忠、陈国君和王树春等专家受邀与中心成员进行交流,参加会议的还有科研处、教务处、机关党委、研究生部和教研部的主要负责人。座谈会由中心副理事长赵守东主持。

  副校长张国胜结合自己的丰富人生经历,围绕如何将中国梦与个人梦相结合,在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中实现个人梦作了情真意切,语重心长的发言,希望中心成员就个人成长、梦想实现,需要学校提供的环境和机会提出建议和意见。他的发言激起会场的阵阵掌声和笑声,给所有的参会同志以启迪和鼓舞。

  受邀专家分别就“中国梦?我的梦”这一主题与中心会员深入交流,王树春教授阐释了“中国梦”的重要性,并从追求、责任和技能三个方面对中心成员实现个人梦想提出三点希望;陈国君教授从中国历史发展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发展的视角给中国梦进行历史定位,并就处理中国梦和个人梦的关系谈了自己的见解;姜国忠教授认为,中国梦的核心理念寓意深刻,随着中国梦内涵的不断丰富和完善,将成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重要治国理念,并结合如何做好党校教师实现个人梦想,给中心成员提出“梦想须符合实际、执着坚定和付出努力”三点建议。

  座谈中,会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中心成员围绕“中国梦?我的梦”畅谈理想,感悟人生,表明心迹,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个人的梦想和学校的发展,以及宏大的中国梦的实现统一起来,在干部教育培训事业中努力工作不断成就个人梦想,分享中国梦带来的人生精彩。

  最后,中心理事长马边防勉励中心成员要强化使命感、机遇感和紧迫感,在中国梦实现的进程中,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成就更好更多的个人梦想。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