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全省共青团组织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0427 15:29:21

  东北网427日讯 (冯赞 记者 印蕾) 五四运动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27日,新时代的先声——五四新文化运动展览在省博物馆开展,全省共青团组织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此次展览以五四新文化运动发展历史为线索,通过200余幅五四运动时期的历史图片和珍贵文物,展示陈独秀、蔡元培、胡适、李大钊、鲁迅、郭沫若、茅盾等近百位风云人物在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本次展览将于512日结束,展出期间,团省委将组织在哈大中小学生、企业青年、农村青年、外来务工青年、青联委员等不同团员青年群体进行参观,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记者从团省委获悉,为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将围绕我的中国梦主题,针对不同青年的思想实际,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宣讲会、报告会、青春故事会、微博话题等形式多样、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彩虹人生——我的中国梦劳动?创造?奋斗——我的中国梦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等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当代青少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奋斗精神,激发新一代龙江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在建设富强文明和谐大美幸福龙江的宏伟实践中奉献青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