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寒地黑土明珠——魅力北林》展在省博物馆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0508 15:46:54

  东北网58日讯 (潘喜超 张树森 记者 杨林川)8日,省博物馆全力打造的国内首创、省内知名的品牌系列展览每月一县特展之三暨《寒地黑土明珠——魅力北林》展正式开展。

  整个展览共分为《历史长卷丰富多彩》、《神奇土地绿色之乡》、《栽下梧桐筑巢引凤》及《黑土精英黑土艺术》四个部分,从自然、历史、工业、农业、风土民情、人文艺术、生态旅游等方面详尽地向观众介绍了绥化北林区的独特魅力及其所拥有的深厚文化底蕴。

除此之外,特展还以丰富详尽的展示内容和带入式的讲述方法向广大观众呈现了自日本发动?一八事变后,英勇的绥化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配合各地抗日活动,开展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为共和国的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