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图书音像发行集团向贫困小学捐赠爱心图书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0508 17:39:58

  东北网58日讯 (记者 孙晓锐)8日,由黑龙江省图书音像发行集团、东北网联合举办的爱心捐赠图书活动在哈尔滨市松北区玉丰小学举行。哈尔滨市新华书店的工作人员现场向小学生们赠送了价值1万元的少儿优秀书籍407册。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2013书香龙江读书节期间,黑龙江省图书音像发行集团、东北网联合举办了以阅读伴你成长让所有的孩子都有书读为主题的爱心捐赠图书活动。

  哈尔滨市新华书店副总经理李玉滨表示,今后,哈尔滨市新华书店将继续不定期向哈市贫困中小学捐赠图书,让缕缕书香传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据了解,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黑龙江出版集团联合主办,东北网、黑龙江省图书音像发行集团承办的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暨“2013书香龙江读书节,旨在培养全省人民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习惯。作为知名的文化品牌,书香龙江读书节活动将持续到101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