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北方文化交流网开通 哈埠又添外宣新平台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0510 17:19:08

  东北网510日讯(记者 孙晓锐)10日,北方文化交流网在哈尔滨正式开通运行,该网站将致力于哈尔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的宣传、推动和发展。

  为促进哈尔滨及北方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利用网络技术及互联网设施为哈尔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的推广提高、发展构筑交流平台,向世人展示哈尔滨独具特色的北方文化,推动哈尔滨文化名城建设,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日前决定由哈尔滨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哈尔滨中华文化促进会与哈尔滨工程大学三金高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组建北方文化交流网。网站以弘扬中华文化,扩大国际交流为宗旨,以促进哈尔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目标。网站开通后,将在功能和内容上围绕党的工作中心,服务于哈尔滨宣传工作大局,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为网民提供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产品,努力促进哈尔滨文化名城建设。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