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中国人寿与省美协联合开展少儿绘画作品评选活动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年05月30 10:34:29

 

  东北网530日讯 近日,由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联合开展的主题为“牵手国寿梦想家园”的少儿绘画评选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人寿与中国美协联合开展的少儿绘画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届,是一项国家级的、公益性的少儿美术活动,我省在前两届组织发动及作品征集、推选中,也获得了很好的成果。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健康、环保,以实现“中国梦”的主题思想,充分表现“梦想中的家园”,“如何实现‘中国梦’”,“对美好未来的憧憬”等内容,充分发挥孩子们的观察力和想象力,广泛选择关爱身边环境、关爱自己家乡、关爱亲朋好友、关爱动物植物等现实题材进行联想、表现。

  年龄在616岁的喜爱绘画的孩子都可以通过中国人寿的官方网站(www.e-chinalife.com)报名参加活动,作品类型包含拼贴画、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水粉画、素描、速写等。省美协将组织专家负责本次活动的评审工作,我省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还将推选至北京参加全国总评选。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