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怀城——樊枫作品展”在省美术馆开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年06月06 17:05:39

  东北网66日讯(记者 孙晓锐)由黑龙江省美术馆、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文联主办,武汉市美术家协会、武汉美术馆承办的“怀城——樊枫作品展”于65日至25日在省美术馆举办。

此次展出樊枫99件作品,从他早期对水乡和旧居的描绘,反应其恬静、安适的生活理想,到他对欧洲小城异国风情的记录与书写,展示了一种文化碰撞下的都市情怀,再到他熟练驾驭了城市题材后,其在视角转换与笔墨控制上的豪放抒情之作,观众可以全面了解樊枫“都市水墨”的艺术历程。

  相关链接:

  樊枫,1958年生于武汉市,1980年拜周韶华先生为师。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美术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武汉美术馆馆长,享受政府专项津贴。作品多次入选由文化部、中国美协主办的各类大型美术作品展览。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