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知名香文化学者潘奕辰携新书《香·生活》与冰城观众见面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年06月07 16:52:01

 东北网67日讯 (记者 孙晓锐) 7日,《香?生活》新书发布暨读者见面会在哈尔滨中央书店举行。该书由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并作为出版社“致生活”书系的开山之作推出。

  潘奕辰是安邦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作为曾叱咤职场的“女强人”,她在事业巅峰期急流勇退、二次创业,这一切都缘于她与香的邂逅。多年来,香已完全融入了潘奕辰的生活,她的晨昏起作,无一不与香相关。《香?生活》不同于以往的任何一本香文化著作,它面向的并非“圈里人”,而是旨在向广大读者推介这样一种古老而时尚的生活方式,使香文化这一民族瑰宝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得以存续发扬。《香?生活》既是作者多年与香结缘的心路点滴记录,也可作为香文化爱好者的入门教科书。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