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杂技团推出杂技魔术旅游演出季 将历时100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年06月09 16:25:54

  东北网69日讯(记者 孙晓锐)记者今天从黑龙江省杂技团了解到,黑龙江省杂技团将于616日正式启动以“冰秀”为主题的2013黑龙江杂技魔术旅游演出季,历时100天,在省杂技团冰秀剧场同时推出两台驻场演出——大型冰上杂技舞蹈秀《惊美图》和周末演出剧场——大型冰上魔术滑稽秀《梦幻图》。

  “冰秀”2013黑龙江杂技魔术旅游演出季以独具龙江地域特色的冰雪文化为魂,以两场“惊”彩华美的冰上杂技魔术演出为核心,辅以休闲娱乐互动和展示,打造全方位立体的冰雪文化体验秀。旅游演出季的演出将在省杂技团剧场进行,百天百余场演出将为广大游客和市民奉献丰盛的“冰秀”大餐,在炎炎夏日带来全新的冰雪文化体验,令中外嘉宾感受到哈尔滨这座冰城夏都的酷爽惬意。

旅游演出季期间,省杂技团还将推出魔术训练营项目,为广大热爱魔术的朋友在暑期提供一个走进魔术、增长才艺的培训季。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