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双城市希勤乡举办德文化节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年06月20 19:19:25

 

  东北网620日讯 (记者 魏义松) 20日,双城市希勤乡德文化节开幕。本届德文化节将利用三个月时间,陆续开展“德爱希勤”书画笔会、“孝德文化”征文比赛、“美丽希勤”摄影大赛、快乐农民运动会、“身边好人”评选等系列活动。

开幕式上,举行了“反对大操大办、历行勤俭节约”群众签字活动,“关爱老人、未成年人”普法宣传活动,十佳“身边好人”颁奖,以及“美丽希勤”摄影大赛和“你眼中父母一天”征文比赛结果。十位“身边好人”颁奖仪式上,爱德村八年如一日照顾因中风生病瘫痪在床的婆婆“好妻子”叶云春,“好叔叔”陈宝金等获得了双城著名书法家量身定做的一幅书法作品。

据介绍,举办此次文化节的目的是把“德”渗透到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用纯朴的民风、浩然的正气,把家乡变成文明、和谐的大家园。

 

十佳“身边好人”颁奖。东北网记者魏义松 摄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