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中法文化发展活动周举行项目交流洽谈会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年06月25 19:30:34

  东北网625日讯 (记者 孙晓锐) 25日上午,由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和中法绿色科技创新协会共同举办的“2013龙江中法文化发展活动周在哈尔滨举行项目交流洽谈会暨中法文化交流中心揭牌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胡世英出席仪式。

  为了促进中法科技文化交流与合作,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了中法文化交流中心。中心将为搭建中法双方长期合作平台,增进两国人民之间友谊贡献力量。仪式上,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中法文化交流中心与中法绿色科技创新协会共同签署了双方《合作备忘录》。

  在项目交流洽谈会上,来自中法绿色科技创新协会的代表,围绕文化艺术、环境治理、新能源和节能技术、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中法教育合作等项目与我省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和洽谈。

  又讯 25日下午,参加“2013龙江中法文化发展活动周的中法嘉宾来到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进行参观考察。

  考察中,中法嘉宾参观了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实践教学中心的自主学习区、外语实践教学区、商学实践教育学等教学功能区,并详细听取了学院在学科设置、教学模式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