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七届青少年动漫周下月开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年06月26 08:52:54

  黑龙江日报626日讯 第七届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将于713~17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目前,动漫周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这是记者从25日召开的本届动漫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本届动漫周以拥抱动漫,放飞理想为主题,以培育品牌、聚合资源、创造价值为宗旨,重点开展动漫艺术、动漫竞赛、动漫经贸、动漫论坛、动漫旅游五大板块20项活动。其中,动漫产业博览会将以发展本土动漫、创民族品牌为目标,以促进动漫产业和谐发展为主题,分电子竞技、动漫原创等多个展区。据悉,本届动漫周将围绕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的主旋律,以生动活泼的动漫艺术形式,丰富的动漫活动板块,吸引来自全国各地大中小学以及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动漫专家、爱好者参与动漫周各项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