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百万图书进基层在哈工大启动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0916 14:25:45

  东北网916日讯(记者 魏义松)16日上午,黑龙江省百万图书进基层大型公益文化活动暨哈尔滨工业大学捐书仪式在哈工大文化活动中心正式启动。 

  百万图书进基层大型公益文化活动由中国文化报联合黑龙江省内机关、企事业、高校等单位共同打造,其核心内容以每年从社会上征集百万册图书为目标,将征集来的图书赠送给有需要的县级文化馆、乡镇文化站、村屯文化活动中心、农家书屋及文化大院,旨在通过捐出一本书、推进大文明的方式,来提升基层特别是农村地区群众的文化素养。

  启动仪式上,由哈工大师生捐赠的两万多册各类图书,赠予通河县的4家乡镇文化站。百万图书进基层活动下一步将为鸡东县、密山市、拜泉县、宁安市、绥滨县、泰来县、虎林市等市县各捐赠图书两万册。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