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巴彦书法展在省博物馆开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0925 15:53:13

  东北网925日讯 (记者孙晓锐) 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巴彦书法展925日在省博物馆开幕。

  巴彦县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文化底蕴厚重。旧有江省文风,东荒称盛,巴彦尤著之美誉,如今更是有着全国文化先进县的文明称号。近年来,巴彦县委、县政府因势利导,各级书协组织积极扶持,巴彦的书法艺术发生了质的变化。2012823日,中国书法家协会正式授予巴彦县中国书法之乡荣誉称号,巴彦县也成为了黑龙江省第二家、哈尔滨市第一家获此殊荣的县份。

  本次巴彦书法展是省博物馆自20127月推出每月一县《活力巴彦文化古城》后与巴彦县的又一次深入全面合作。展览共展出巴彦县优秀书法家作品共50套。

  另据了解,国庆节假日期间,省博物馆本部及群力分馆将继续秉持百姓的博物馆、大众的博物馆这一恒久的办馆理念,坚持节假日无休,免费对外开放。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