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十一假期黑龙江省博物馆客流大增 市民青睐文化大餐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1006 13:59:38

   东北网106日讯(记者 张广义) 十一期间,黑龙江省博物馆正常开放,许多市民选择在假期逛一逛博物馆,看看家乡的历史文化。

  6日上午,记者在黑龙江省博物馆看到,免费领票处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逐渐回暖的天气更是激发了市民的参观热情。展厅中,不少市民一面听着讲解员介绍展品一面用随身带的相机拍着各种标本和化石,而其中最火的莫过于恐龙化石,合影留念的人络绎不绝。

  为了让更多市民了解到家乡的风土民情,十一期间,黑龙江省博物馆还举办了《中秋特展》、《五大连池火山奇石特展》、《鱼类特展》以及再现黑土地辉煌历史的松花江流域文明展等精品展出项目。让市民有机会在国庆期间充分感受黑土地的传统民俗、民族文化。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