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美术馆开馆 将定期举办开放展览

http://cul.dbw.cn 2014年04月20 07:49:52

 

  18日,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美术馆开馆,同时展出黑龙江优秀艺术设计作品展。

  本次的展览共分为环境艺术、装潢、装饰、动画等8个艺术设计门类供观赏。来自全省各市、地的职业艺术设计师、省内各高校艺术设计院系的专职教师、艺术设计机构的优秀作品参加展出。

  龙外美术馆是开放性的美术与艺术设计专业展馆,空间共分为2层,展示面积约为800余平方米,是目前全省各高校中规模最大、展览效果最好的一座专业展馆。据介绍,该美术馆的成立将丰富学校的校园文化内涵,更将为艺术系师生及省内各高校搭建交流和就业的平台,为艺术设计类企业走入校园、提供设计场所、实现校企合作提供保障。

  据院长刘英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美术馆,发挥其社会价值,将其打造成为黑龙江文化艺术事业的一张名片。今后,将定期开放举办展览并与省内各高校开展艺术作品交流展览等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